已經四月天了
氣溫還是很不穩定
前幾天還冷的哩
必須穿上厚外套
這幾天漸漸的熱了起來
出門時都換上短上衣
帶件輕薄的外套即可

今天
氣候很好
艷陽天
舒服
雖然午後有場陣雨
來的快去的也快
很快的就停了
大雨過後
天空顯得更藍更清澈
我喜歡這樣的感覺

氣溫越來越熱
代表寒冷不穩定的氣候要結束了
也代表該是整理衣櫥的時候
趁著周末來個大整理吧
把冬天的衣物清洗乾淨
好好收藏起來
讓夏天清涼舒服的衣物亮相
讓衣櫥隨著季節也換一下季節

緊接著來的是五月份
五月份有很重要的活動
第一個是澎湖花火節開幕
這是我連續二年去参加
在這個季節到菊島最適合了
因為季後剛交替不熱不冷
太陽也不會很強烈
作任何活動都最剛好

這次有不同的成員参與
也準備了幾瓶個人喜歡喝的酒
就再海邊和好朋友一邊聊天一邊吃東西
一邊賞煙火一邊喝酒
這種感覺一定很棒
可以的話還要做些大膽的嘗試
那就是裸泳
ㄏㄏㄏㄏㄏ

第二個活動就是桐花季
四月中旬開始是桐花季
俗稱的五月雪
從北部到中部許多的地方都可以看見他的蹤跡
尤其是以苗栗三義為最
今年看看這群好友要不要相約造訪

接下來就是我期待的
孫燕姿和陳奕迅的演唱會
這二位歌手詮釋音樂都有自己的特性
不論快歌慢歌都好聽
我也常常會沉浸在他們的歌曲中
不自主的會想起些往事
不自主會掉淚.....

孫燕姿
ㄧ直是我喜歡的女歌手
從她的第一張專輯開始我就開始買了
今年他即將在小巨蛋開演唱
我當然用行動來表示支持喜愛她
陳奕迅
去年中山足球場演唱會
我就想去
只是因為場地關係
所以沒有付出行動去購票
今年場地換了
所以和朋友約好一起去聆聽他詮釋情歌的感動
希望會是很棒的二場演唱會
我期待
這個豐富的五月天
我期待
這個夏天的季節
我就擁有這麼精采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來我們這麼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