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
真的很開心
一方面天氣漸漸轉好
可能老天爺聽見了我的祈禱
二方面收到很多朋友從國外寄來的明信片
讓我的相簿豐富了許多
謝謝這些朋友

先前在愛迪達的網站
看見了今年夏天最新的鞋款
看了幾款覺得很年輕好看
也詢問了幾家店家
結果我喜歡的那款都沒上架
最後直接打電話去公司詢問
這款台灣會上架嗎
得到的結果是失望的
台灣不上架不販售這款鞋
好失望

931396_F_t1.png

於是請國外的朋友幫我注意這款鞋
看看他的國家有販售嗎
有心的朋友
利用假期到賣場詢問
終於在賣場問到了
很快的將這好消息傳遞給我
真的很開心也感激這位友人

朋友用空運幫我寄了過來
今天回家時在餐桌上看見了包裹
內心就知道是這雙鞋子
迫不及待的將它拆開了
看見了黑底黃線的鞋子
我笑得開心
不過
也花了不少心血還有金錢
真的謝謝這位友人
也答應他下回如果有來台灣
我一定找時間帶他出去走走
相反的
若我有機會拜訪他的國家
他也會帶我去逛逛認識他的國家的

明天週末了
希望還是好天氣
因為和幾位朋友約好要去海邊走走
順便去吃海產
也順便去看看聞名的希臘風咖啡館
老天爺呀
希望您聽到我的聲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來我們這麼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