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來了
天氣熱
穿的也較清涼
總不希望露出來的都是贅肉
還是希望是結實有線條的吧

這幾天
公司的幾位同事
不知道去哪裡拿了一張減肥食譜
星期一下了班後
按照食譜上的材料
到大賣場進行採購

第二天上班
打開冰箱
發現了好多東西
有葡萄/哈密瓜/香蕉/冰淇淋/四季豆/花椰菜/麵包/起士/鹹餅乾...
看了我只能說好豐富呀

下列是他們進行減肥的食譜
提供大家參考

第一天
早餐
黑咖啡或茶一杯
烤麵包一片
花生醬二茶匙
葡萄柚半個

午餐
黑咖啡或茶一杯
烤麵包一片
水煮鮪魚罐頭半罐

晚餐
黑咖啡或茶一杯
蘋果一個
任何肉85公克
四季豆一杯
紅葡萄一杯
香草冰淇淋一杯

第二天
早餐
黑咖啡或茶一杯
烤麵包一片
水煮蛋一個
香蕉半條

中餐
黑咖啡或茶一杯
優格(發酵乳)一杯
鹹餅乾二片

晚餐
黑咖啡或茶一杯
紅葡萄一杯
香草冰淇淋半杯
香蕉半條
熱狗二條(7-11的只能一條)
綠花椰菜一杯

第三天
早餐
黑咖啡或茶一杯
蘋果一個
低脂起士一片
鹹餅乾一片

午餐
黑咖啡或茶一杯
烤麵包一片
水煮蛋一個

晚餐
黑咖啡或茶一杯
水煮鮪魚罐頭一罐
紅葡萄一杯
香草冰淇淋半杯
香蕉半條
白花椰菜一杯
哈密瓜1/2或香瓜一個

最後還有強調要注意:
此配方有化學作用,不可以任意更改,除鹽或胡椒外,勿用別的作料.
每一次連續三天節食,可減四公斤,三天後可照常飲食,但不可以過份.
四天正常飲食後,又可連續三天節食,一個月可以減16公斤.
水煮蛋要煮久一點,一定要喝大量的開水.

這就是同事們的減肥食譜
我看了都覺得好可憐
尤其食午餐
只能吃一點點東西
我看三天過後
每個人一定是狂吃的
那這樣下來這減肥食譜真的有用嗎
不過還是看看他們效果吧

至於我自己
我這周也在進行飲食控制
早午餐我都啃二顆蘋果
晚餐正常吃但不過量
若感覺有點餓會補充點小零食充飢
對我來說這是蠻有效果的
最起碼肚子會是平坦的

現在每天見到那幾位同事
都會開玩笑的跟他們說
有徹底執行嗎
不要回家就餓得受不了
偷偷進食破戒
有偷吃其他東西的人就會不好意思的說
沒有啦
我只有吃一點東西
也是有控制的
ㄏㄏㄏ看來這需要很有定力的人才可以做到
不過很想看看這幾位同事中
有誰真的是這樣如食譜上的作
作了又真正能瘦多少

身材很重要
但健康也很重要
不要因為一時要線條
而壞了自己健康
希望要減肥的人要注意這點
當然也希望這個夏天
大家都能達到自己期望的體重跟線條
繼續加油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來我們這麼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