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荒廢這裡

只是近期沒有心情來這裡寫東西

如今

事情都已經安排好了

接下來我就會繼續耕耘這塊屬於我自己的小園地

 

時間過得很快

我離開台中已經三年了

想想當初是哪來的勇氣

沒有考慮甚麼就決定北上

也許就是那份愛吧

事隔三年

我也決定再回到屬於自己的地方

重新過自己的生活

這樣的決定需要勇氣

因為我必須重新適應環境

重新認識新朋友

重新找住的地方

重新找工作

但對我來說

只要能讓自己快樂自在點

我願意去做這樣的改變

 

12/4離開了跟隨二年的花藝老師身邊

從工作室變成公司我都跟隨著

的確在他身邊我看到很多我也學到很多

他給我的位子可以讓我的觸角伸長許多

但有時候我終究認為自己在這公司不過是個打雜工

我很感激這二年您給我的關心包容指教

對於公司有些事情我無法改變也無法決定

所以我只能自己離開去做自己快樂的事

我也期望公司會越來越好

 

人生的旅程

我即將展開新的歷程

我不知道未來會怎樣

但我肯定的是我會勇敢面對

我也知道我身邊有很多朋友關心與祝福

謝謝您們

 

離開熟悉的台北

我難免會難過

難過不捨的是曾經陪伴我的身邊人

難過不捨的是一起奮鬥的工作夥伴

不捨 不捨的是滿滿的感概

不捨 不捨....

我還是要堅強面對往後自己的人生

讓自己重新活出自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來我們這麼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