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二週上台北

第一週12/18老哥從高鐵站接去朋友家吃羊肉爐

靈敏的我馬上就感覺事有蹊翹

一到朋友家看見幾位朋友(黑狗/小汪/阿杰/承子)

我就知道這是有陰謀串通好的

謝謝這幾位老朋友在百忙中

下了班還刻意聚集起來幫我慶生

你們在這時候帶給我的溫暖甚過於一切

謝謝過去幾年你們的呵護照顧包容

帶給我許多一同出遊美好的回憶

 

第二週12/25下了班搭了高鐵直奔台北

因為上回放朋友鴿子覺得很不好意思

所以不管如何今天總要準時出現在大家面前

謝謝那麼多朋友陪我一起在寒風中度過今年的生日

看見舊公司的同事們出現在我面前

內心百感交集很複雜眼淚往肚裡吞

謝謝你們給我有那麼多一起工作美好的回憶

也謝謝你們過去的包容跟配合

雖然現在我不在大家身邊

但我還是常會想起和大家一起工作的情景

 

謝謝酷買了一顆心型的草莓蛋糕(好想多吃點但我只吃到一顆草莓..不管下回要補給我)

謝謝上完了課趕過來的北極/雪力/浣熊

謝謝下班趕過來的巫師

謝謝小步約翰這對老朋友

謝謝阿翰那群可愛的小朋友

也謝謝那天曾在聚會上給我擁抱祝福的朋友

謝謝你們大家

 

我想

能認識大家真的是我福分

我會好好珍惜住這樣的情誼

我也會記住在這一天

有著大家為我祝福的畫面

謝謝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來我們這麼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