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想

一生中能遇到幾個貴人

遇到幾個知己呢

如果遇到了

你會知曉

你會把握嗎

 

今天跟台北的乾哥(老師)談話

他一直在背後支持我

一直在鼓勵我 ……

也一直在幫助我

就算現在我離開了台北沒在他那工作了

他還是盡力幫忙給我資源

也幫我介紹台中的工作機會還有老師認識

 

許多的話

因為我夠ㄍ一ㄥ

也許見面時不好表達

但他對我的好

我都知道

我也都感激

我真的很幸運

從事這行業

一路上也有這個貴人

一直在身邊提攜我

 

跟他一起工作2年多

這二年我有遇到低潮

沒有跟他說很多

沒有在他面前哭

因為我不想把情緒帶到工作上

但其實我很想要有個肩膀可以讓我靠

 

今天他說

哥放手讓你去飛

但會盡量幫你的

你有事跟我溝通別悶著

任何事都可以

就算想哭

也可以抱著我大聲哭

我都在


真的

我真的很感動

也真的很感激

謝謝你

我會好好努力

把握住這次這個機會

也希望自己爭氣點

能多學點東西

以後能有機會一起工作

甚至一起出國工作

 

當然我也會祝福著你

不管是事業或是感情

都是越來越好

總有一天你會真正遇見伯樂

會帶領著你闖出屬於你的一片天

 

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來我們這麼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