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事情

過了就不會再出現再經歷

有些人

錯過了就不會再回來

 

這一年

我經歷了許多的事情

難過的快樂的我都承受

每每看見過去一起出遊的照片

我都會有所感觸

 

感觸的是

為什麼是這樣的結果

我對一個朋友視為知己

甚麼事都跟他說

最後卻換得這樣的結果

甚麼都不是

 

感觸的是

世上真的沒有永遠的朋友

彼此身邊都會認識新的不同朋友

曾經很知己的人

也有可能會慢慢變為陌生人

甚至轉變到二條永遠沒有交集的平行線

 

我不怪任何人

我知道

有些事情

過了就不再回頭

有些感覺

錯過了就沒有了

 

這一年

內心的感受

我自己最清楚

這樣的結果我欣然接受

放下了悲傷

帶著滿滿的回憶

當我往後回想起我人生這一段時

我希望

我是充滿了甜蜜的回憶

 

許多事

許多人

都只是生活中的一部份

都是生命中的一小段

這些人

這些故事

將會在你人生中的每一段

留下璀璨的一頁

 

很感激在這對時間給我關懷的朋友

我自己清楚

那些是善意的

哪些是有目的

謝謝你們

在我最低落時

陪我吃飯出遊看電影喝酒聊天

謝謝你們

 

我也很清楚

現在的我

一天比一天快樂

一天比一天清楚自己的方向目標

也清楚

在生活中應該要有一群新的朋友

在我生命中出現

再譜一段不一樣的生活記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來我們這麼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