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段時間

一些朋友都問我

為什麼不去答應別人的追求

不去認識些喜歡自己

自己也喜歡的朋友

要完全放下一段感情

去接受新的一個人

有那麼容易嗎

 

我常常在想

是不是年紀長了些

也失去了追求愛情的勇氣

 

年輕的時候

要放下一段感情

而接受新的應該蠻容易的

現在對我來說

真的蠻難的

因為

我不想這樣重蹈覆轍

我不想重複的輪迴

重複著這樣的心情

所以

我寧可一個人

讓自己好一點

讓自己過得充實快樂點

 

最近

看著電視劇

我總是淚流滿面

原來另一伴總會如此

把最堅強的一面給家人看

卻在單獨時把那份心疼不捨釋出

痛哭一場

 

最近

我也為著自己的身體努力著

定期吃藥

定期上醫院檢查看報告

慶幸的已經控制了

現在的我

更應該重視自己的健康

因為

有健康的身體

才能做自己想做的事

 

最近

我也在考慮著一件事

是個機會

也是個選擇

因為已經不年輕

如果真的想清楚了

就該把握去作

 

最後

我還是要感激

這段時間即時出現在身邊

給我關心問候的友人

謝謝你們

你們的關心問候

我都收到

我也銘記在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來我們這麼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