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中畢業後
就到外地就學了
高中生活對我來說是一個轉變的開始
也是有著許多美好的回憶

高中在外生活
很多事情都是自己來
很慶幸我認識了這幾位好同學
即使畢業個分東西
但還是常會有著連繫噓寒問暖的

只是近幾年大家都成家立業
也較少聯繫
前幾天整理衣櫃的衣服
發現了一件鮮黃色的羽毛背心
讓我想到了一件事情
過去我們有五個死檔
在班上我們自栩是五虎
幾乎都是玩在一起的
畢業後服完兵役有常會辦活動一起參加

記得有一年我們一起買了一件黃色背心
有幾次我們出遊都約定要穿我們的制服
只是很不小心
在一次送自助洗衣店清洗的過程中那件背心被偷走了
我很喜歡那件背心
所以問了那家品牌是不是有庫存或是有再出類似的產品
得到的答案都是失望的
於是過了幾年
我在另一家品牌那看見了黃色類似的背心
我很開心的買了他
替補了我和高中同學們共同擁有的制服
我的補上了還很新
你們的呢
何時要再一起穿著出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來我們這麼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