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到了小巨蛋
觀看了期待以久的孫燕姿演唱會

1976922142.jpg 


孫燕姿
一出道就有著音樂精靈的封號
詮釋的歌曲很有個人的特色
所以很快的奠定了天后的地位

這場演唱會
舞台跟造型是噱頭
當然特別來賓也是
因為也是我喜歡的一位女藝人-蔡依林
兩位好姐妹在台上熱舞
合唱了一首歌
讓整場歡聲雷動
嗨到最高點

4283028111.jpg 

整場的服裝造型舞台燈光效果都很棒
當然曲目也是很好的
其中有好幾首抒情歌
看著大字幕聽著聲音
心理的情緒都被鼓動起來
因為他正說著我的近況
讓我特別有感觸

ap_F23_20090516121253698.jpg 

其中一首是最近最常聽到的--我要的幸福
這首歌膾炙人口
我相信只要旋律一出來
每個人都會唱吧
今天就和大家一起分享這首好歌
也告訴大家
幸福很簡單
只要好好珍惜身邊的人
彼此好好的一起共同經營
共同一起灌溉一起讓愛成長
那就是幸福

((我要的幸福))  詞:嚴云農 

為愛情付出 為活著而忙碌
為什麼而辛苦 我仔細記錄

用我的雙眼 在夢想裡找路
該問路的時候 我不會裝酷

我還不清楚 怎樣的速度
符合這世界 變化的腳步
生活像等待 創作的黏土
幸福 我要的幸福 漸漸清楚

用我的雙眼 在夢想裡找路
該問路的時候 我不會裝酷

我還不清楚 怎樣的速度
符合這世界 變化的腳步
生活像等待 創作的黏土
幸福 我要的幸福 漸漸清楚

夢想 理想 幻想 狂想 妄想
我只想堅持每一步 該走的方向
就算一路上 偶而會沮喪
生活是自己 選擇的衣裳
幸福 我要的幸福 沒有束縛
幸福 我要的幸福 在不遠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來我們這麼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