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車前
買了份報紙
打發時間
看見一篇報導
讓我有點感觸鼻酸

有一位住在新竹的女攝影師
四年前父親過世了
翻遍了所有照片
卻都找不到一張全家福
所以她發願
願意幫助1000戶家庭
出車資/沖洗費....等等
免費讓有需要的家庭來拍全家福

我想她內心真的難過遺憾
自己是攝影師
卻沒有替家人拍過全家福
所以她想要替有需要的家庭拍照讓他們不要有這樣的遺憾
目前已經拍了200多戶家庭也持續進行中

雖然這只是我們社會中一個小溫馨的故事
但這樣的舉動讓人感動
想想我自己
我家也沒拍過全家福
聯絡好出嫁的姐姐們
找一天大家都有空時
也來拍張全家福吧
不然這樣的遺憾
也可能會發生在我身上

我想拍全家福
最開心的應該是父母親了吧
看見10個外孫
一個比一個高
一個比一個壯
看見出嫁的三位姐姐
一個個都是幸福的
他們也欣慰
只要不要提到我
不要再問我一些重複性的問題
那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來我們這麼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