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了
有一段好長的時間沒有上來了
一方面是工作忙
二方面是沒什麼心情寫
三方面是因為迷上facebook
ㄏㄏㄏ
原諒我

月底
又有一位一起奮鬥的女同事要離職了
我想
這一直是公司的隱憂吧
從原本的九人到現在五人
工作量越來越多
但人卻越來越少
現在要休個週六日
也要碰運氣
不是你排假就有的

好幾個週末
朋友找我去海邊享受藍天海水沙灘
我都只能拒絕
因為我必須上班
想想今年夏天
我都還沒到海邊去走走勒
趁著夏天還沒結束
安排一天到海邊去玩玩水吧

看著一個個曾經一起努力的夥伴
一個一個的離去
心理百般感概
我想下一個應該就會是我了
先想好自己的下一步
決定了就勇敢往前吧
加油
我會讓自己快的充實過的快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來我們這麼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