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知道了

為什麼朋友看著我的網誌

看著我的相片會掉淚

剛剛

我看著過去所留下的日誌

看著過去為自己記錄的照片

再搭配著音樂

我自己也不禁感傷落淚

 

落淚

是因為我有感情

我珍惜著過去每個階段的回憶

每篇日記都有他的意義

每本相簿也都有他的故事

不管時間走到了哪裡

只要隨著文字

很快的就可以拉回到那階段的回憶了

 

許多的事在變

就連人也變了

許多過去的知己

不再如往常會噓寒問暖

不再會彼此分享秘密

甚至完沒有了連繫

沒有甚麼好怪罪的

因為這就是現實的人生

人來人往每個人在彼此的生命中

就好像只是過客

有的人只是擦肩而過

有的人會停留久一些

 

過去擁有的我會珍惜

失去的我會釋懷

新的開始新的人生新的生活

我將在這裡從新出發

面對自己所選擇的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來我們這麼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