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快的回台中已經半年了

這半年自己是如何過的

這半年自己是甚麼心情

只有自己最清楚

 

有時候

想想四年前哪來的勇氣

沒有考慮許多事情就決定離開熟悉的環境--台中

再想想

去年底那來的那份勇氣

又這樣再決定返回台中重新開始

我想

這一定有著很大的煎熬

才會作出這樣的決定吧

我想

我要有個新生活

我要有個獨立空間

不想再這樣繼續傷害彼此

不想最後連甚麼都不是

 

雖然回台中

一切必須靠自己

生活日子苦了點

生活會有點不安穩

但是自己要的

自己要勇敢堅強面對

 

多少個夜裡

我哭著醒來

身邊不是熟悉的人

不是熟悉的環境

多少個假日

我自己獨飲

把自己關在屬於自己的空間

只有在這個時候

心裡的聲音最清楚

這個時候

過去所有的一切一切

都會慢慢浮現

 

我很感謝

在我人生最低落最無助的時候陪著我的朋友

我謝謝你們

我知道你們的關心

現在我漸漸的在台中重新站起來了

我會用我的心生命開新的面對每一天的生活

我相信一切會過去的

時間會流下美好的

會帶走悲傷難過的

我相信在不久的將來

我可以再露出那份燦爛的笑容

面對我所有的朋友

 

今天跟大家分享"弦子--謝謝你"

想約在老地方
咖啡香早已不一樣
聽你微微分享 少了我的肩膀
背上了哪些行囊
當時紅的眼眶
再回想 仿佛依然微燙
可惜我有些話再也不能講
謝謝你讓我懂淚的重量
證明了愛情它總是善良
傷痕就算峰回路轉
彼此問候就是最美的補償
謝謝你讓我懂夜的漫長
流過淚終于望見了晴朗
笑容淚水 點滴都珍藏
我們心上 永遠不忘

牽手跑過路旁
那瘋狂 變永恒的寶藏
你說像不像是幸福另一種模樣
謝謝你讓我懂我懂淚的重量
證明了愛情它總是善良
傷痕就算峰回路轉
彼此問候就是最美的補償
謝謝你讓我懂夜的漫長
流過淚終于望見了晴朗
笑容淚水 點滴都珍藏
我們心上 永遠不忘
我們錯過多少難忘 
誰也沒有挽回的力量
原來其實我找到了天堂
你不再我身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來我們這麼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