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12月中

我搬回來台中

又回到原先出發的城市

重新再回到一個人的生活

過著幾年前的生活

 

台中

是我原來一直居住的都市

這幾年的改變還蠻大的

除了都市變新了

天際線變了

街道變了

就連交通也比以前方便多了

只是

我還是習慣騎著機車外出

 

這幾年

我在北部生活

台中先前的朋友幾乎都消失了

也無從找起

因為在這幾年我已經換過電話

就連以前常聚會的高中同學

現在成家立業各忙各的

幾乎已經沒有聚會

 

這些日子

我沒有不快樂

每天都想要讓自己過得充實

上班下班

下班放假也都兼差

希望能讓自己充實些

也讓自己不去亂想

最重要是要讓自己過好一點

 

許多的事情都在變

我從一個步調匆忙的都市

轉變到緩慢生活的都市

壓力是少了點

但空虛多了許多許多

身邊不再有那麼多朋友

下班放假可以一起聚聚

我常下班放假一個人在家

一個人吃飯

一個人對著自己說話

一個人在睡前對自己說晚安

告訴自己今天過了

明天要繼續加油要快樂

 

很多的事情

我真的感受到了

也覺得就這樣自然發生吧

我不再強求

因為每個人有每個人的選擇

就像我

當初

選擇了離開那麼疼我的老師身邊

選了離開我居住幾年習慣的環境

 

我知道

我沒有回頭的選擇

只有往前走了

接下來就有些事情要去選擇考慮

人生

不就是這樣

選擇

決定

執行

 

至於那一塊

我想

我還是放空

短期間內不想做功課

讓自己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來我們這麼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