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個充實又休閒的午後

吃完中餐
大夥就趕緊分批打包
有的包花器
有的包花材
有的送花送盆栽
趕緊出發準備拍照

今天場景是在民生社區
商借了一位攝影師的工作場所
還準備了蛋糕飲料
打算來個輕鬆休閒的午後拍攝

媒體當國內八卦週刊
一開始聽到時
就覺得有點怪怪的.......
但經過了解增加公司曝光率
就覺得還不錯
所以也將自己借出去當做臨時的演員
這樣的感覺挺奇怪的
要和不熟的人在鏡頭下聊天說笑
裝做一副很自然的樣子
真的...對我來說有點為難
因為我生性害羞
不熟的我幾乎聊不聊

忙了二小時
終於結束今天週刊的拍攝
大伙也輕鬆了起來
喝茶聊天看場景
還看見許多藝人的照片
可見今天場景的主人
可是位響叮噹的攝影人物

同事們也趁這幾會
你拍我我拍我
在這留下許多不錯的紀錄
打包了東西回公司後
做了分類整理
該丟的丟掉
該冰的拿去冰
該歸位的歸位
讓公司舒爽點

時間也差不多了
整理好隨身物品
關了電腦踏出公司門
我要下班回家了
好好休息吧
因為明天又是一家電視媒體要來拍攝
也要忙一個下午

希望這波的媒體新聞
能為公司增加曝光
也替公司帶點人潮跟生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來我們這麼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