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連好幾個月台灣的歌迷都不會寂寞

每個月都有2-3個演唱會

四月中参加了日本歌姬-安室奈美惠台灣演唱會

雖然我對的她的歌曲不是很熟

但清楚她的舞台魅力

所以就和友人去感受一下東洋魔女的威力嚕

 

這次買的票

又比先前張惠妹的更靠近舞台

看的也更清楚

小巨蛋附近都在賣附加產品

我是沒有興趣去蒐藏

只隨意逛逛順便先填飽肚子

不然等一下要站整場

還要跟著節奏搖呀搖的

不先吃飽可能會體力不支

沒看完演唱會自己先掛了

 

1930演唱會正式開始

出場的聲勢很震撼

怎個氣氛都被吵了起來

接下來整場幾乎都是熱歌勁舞

搞不懂體力怎麼那麼好

不過

就算唱錯也很少人發現吧

因為都是日文呀

 

這是繼張惠妹後

讓我覺得很棒的演唱會

難怪會有那麼多人那麼支持

還有一些是從日本跟著過來的

我想安室奈美惠應該會很感動吧

因為死忠歌迷

不管她去哪都會跟隨著

 

接下來六月有二場演唱會

一場梁靜茹的

一場游鴻明彭佳慧的

我想也都會是不錯的

趁還有些時間

趕緊來溫習他們過去的作品

這樣屆時去参加了

也可以朗朗上口

 

今年最期待的

就是席琳狄翁

老早就聽說她要在台灣開演唱會

但遲遲都沒有她的消息

真的希望趕緊來呀

讓我們台灣的歌迷

能好好聆聽她的表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來我們這麼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