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抱著期待又恐懼的心情
如預期的來到了榮總
再看見那位被我嚇到的醫生
我只能不好意思
笑笑的對著他
他也笑笑的問我
今天拆線
會不會像上回一樣
一個不小心就倒過去
我說
我可是做好萬全準備
不然醫生您唱歌
讓我心情放鬆
我就不會那麼緊張

伸出手讓醫生看看傷口
醫生搖了頭說
不好意思
今天讓你白跑了一趟
傷口癒合沒有完整
可能還要再多等幾天
聽見這句話時
有二種心情
一種是開心
一種是難過
開心的是我可以再多休息幾天
難過的是這傷口何時才能癒合
才能讓我拆線解除心理的障礙

離開了醫院
一個人走在台北街頭
這時候許多店家都還沒有
於是走進電影院
選了部電影
打發一下時間
周五的街頭
太陽天空高高掛
看見路上的行人
背心短褲夾腳鞋
一身輕鬆休閒打扮
準備迎接周末的來臨

走在熱鬧的東區
逛了幾家自己喜歡的品牌
手裡拿著星冰樂咖啡
讓自己降降火消消暑
這樣的台北街頭
這樣的午后輕鬆自在
一個人逛逛也是不賴
這時突然想到一首歌
還蠻適合這樣的感覺
今天就點這首歌和大家一起分享
希望大家會喜歡
也有個充實愉快的周末假期

《葉子》詞:陳曉娟

葉子 是不會飛翔的翅膀
翅膀 是落在天上的葉子
天堂 原來應該不是妄想
只是我早已經遺忘
當初怎麼開始飛翔

孤單 是一個人的狂歡
狂歡 是一群人的孤單
愛情 原來的開始是陪伴
但我也漸漸地遺忘
當時是怎樣有人陪伴

我一個人吃飯 旅行 到處走走停停
也一個人看書 寫信 自己對話談心
只是心又飄到了哪裡
就連自己看也看不清
我想我不僅僅是失去你 

我一個人吃飯 旅行 到處走走停停
也一個人看書 寫信 自己對話談心
只是心又飄到了哪裡
就連自己看也看不清
我想我不僅僅是失去你 

孤單 是一個人的狂歡
狂歡 是一群人的孤單
愛情 原來的開始是陪伴
但我也漸漸地遺忘
當時是怎樣有人陪伴

我一個人吃飯 旅行 到處走走停停
也一個人看書 寫信 自己對話談心
只是心又飄到了哪裡
就連自己看也看不清
我想我不僅僅是失去你 

我一個人吃飯 旅行 到處走走停停
也一個人看書 寫信 自己對話談心
只是心又飄到了哪裡
就連自己看也看不清
我想我不僅僅是失去你 

葉子 是不會飛翔的翅膀
翅膀 是落在天上的葉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來我們這麼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