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路走來
一直有著梁靜茹的歌陪伴著
陪著我走過了無數的悲傷與歡樂….
在這演唱會前幾天
每天聆聽她所有的音樂---細細回味

十年後的今天遇見你 年少輕狂已遠去
成熟穩重也保持距離 沉默裏千言萬語
時光回到那年夏天 公車站前你笑容滿面
拍拍我的頭 說你好嗎?
一句問候填滿青春 別人的話都聽不見
歲月凝結在你的視線

我還記得那年傾盤大雨狼狽奔跑穿越幾條街
握緊的雙手 為愛的不顧一切
我還記得那年你的聲音 耳邊回蕩那一句誓言
你吻我的臉 都是我心中 收藏一生的快樂

漸漸我們都有新朋友 多久不再併肩走
忙忙碌碌看人生匆匆 忘記了年輕的夢
好想回到那年夏天 教室門前你笑容滿面
拍拍我的頭 說你別哭
考壞一次不是末日 未來還有很長的路
我們要一起去看世界

我還記得那年晴空萬裏 那一道飛機雲的弧線
蜿蜒著思念 為寫下故事的總結
我還記得那年你的年輕 刻在從前最美的時間
在我生命裏 你不曾告別 不曾走遠
與你重逢前一個夜晚 往事在夢中上演
終要去體驗 真實人生的殘缺

每一首歌都是這樣的貼切
這樣的憾動人心…..
就連她的歌名也能為我串起一段愛情故事……

我還記得
……
純真的妳
總是瘦瘦的穿著一件繡上燕尾蝶的洋裝
是如此的Beautiful
不停地轉圈圈,想像自己是顆閃亮的星
崇拜的歌手是梁靜茹
最喜歡的花是茉莉花
我喜歡於寧夏與妳一同
小手拉大手欣賞雨後出現的彩虹
親親暖暖、愛愛
我和妳的愛,走過無數的四季

愛真的需要勇氣,來面對流言蜚語
我原以為我是幸福的
但我們中間出現了第三者
我無言以對只能抱著你希望妳留下
而妳卻說對不起我愛你
為我好妳選擇了分手

當時
我感受到會呼吸的痛
承受了生命中不可承受的輕
知多少?
我選擇失憶
遠離塵囂假裝聽不到外界的聲音
經過三吋日光之後
決定坦然接受這個事實
多麼羨慕別人的天長地久
可惜不是妳

給從前的愛
我是愛你的
無條件為妳、祝福妳
希望妳能真正分手快樂

如今
我許給未來的自己
有一段美麗人生
很久以後
面對過去我不害怕
不知妳還在不在
如果有一天妳我能相遇
相信會再次看見
深藏在妳我心中
那道美麗的彩虹

回憶自己過往的感情世界
就如同這些歌曲串起的故事
嚐盡了許多酸甜苦辣
經過幾次的分分合合
每次聽到這些歌曲都能觸動我內心深處的悸動

期待6/7現場演唱會中
這些歌曲能帶給我更大、更多的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來我們這麼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