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末
真的是複雜的心情
一個参加溫心演唱會
另一個事
我生平中的第1部機車
竟然在住家樓下被偷了

周六中午外出
就感覺怪怪
怎沒有看見我的機車
晚間回來後再確認一次
怕因為眼花
所以周日特地去再確認一次

我的機車真的不見了
到了就近的警察所報案
承接業務的警員
是位好先生
做完了資料後
讓我核對
也安慰性的跟我說
找到的機率很大
因為前二天來報案的
今天已經找到了
叫我先忍忍耐心等待
也注意住家附近有沒有機車的蹤跡

我想
就等等吧
希望真的如警員所說的
能找回來
不然現在物架那麼貴
就連機車也漲了好多
要再花那麼多預算添購新的交通工具
我想
我可能要勒緊好幾個月褲帶
省吃儉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來我們這麼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