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憶中
這個聲音
是童年時在鄉下會出現的聲音

午後的鄉間小路
有位大叔會騎著機車
不時的會按著裝在車上的喇叭
巴撲巴撲沿路按著過來
只要聽到這個聲音
許多小朋友都會從家裡拉著長輩跑出來
哈哈當然我也不例外

現在這聲音已經許久沒聽見
最近在工作室旁
經常會聽見這熟悉懷念的聲音
我都會特地跑出來看一下
那種感覺
就像是回到童年時的樣子

很多的事情過去了就再也回不來
任憑你抓住了多少
就像手中的沙子
不斷的往縫裡流逝
隨著時間過往
慢慢的慢慢的還是都會消失
過去有快樂的也有難過的
不管是傷害我的
或是被我傷害的
我都希望
你們都平安
也都過著自己想要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來我們這麼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