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恢復上班 一周
已經習慣了

唯一不習慣的就是店裡又少了一位資深設計師
一位與我用父子相稱的夥伴
雖然與這位設計師共事不久
但他和藹的態度與脾氣
讓我跟在他身邊學習很愉快

過完年
他離開了公司
有自己的想法及計劃
也希望他一切都順利
說不一定以後我也會需要他的幫忙
因為我還是喜歡台中
台中的天氣
台中的環境

過完年
很多態度都隋著心情變了
過去憎恨不諒解的人
甚至打算這輩子都不想再聯繫的人
我竟然會依依主動傳簡訊打電話聯絡
我想很多事情只是當下吧
過了後沒有什麼好去計較記恨的
畢竟都已經那麼熟的朋友了
而且要能當知己還真不容易勒

揮別過去
我和我昔日的朋友
又重拾了友誼
和往常一樣偶而會通電話
偶而會傳簡訊
偶而會在msn上聊天說是非
這樣的感覺還真不錯

喜歡這樣生活
身邊有著這麼幾個知心知己
能談天說地
能互道心事
有時間時還能一同出遊
真的
重新回來的友誼我會更珍惜
希望你們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來我們這麼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