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景氣仍然很差
但卻多了很多演唱會
怎樣
是要來撈錢的嗎

去年参加了林憶蓮/光良/范瑋琪/劉若英
今年到現在参加了縱貫線
接著就有一大堆演唱等著要欣賞
有張惠妹/陳奕迅/孫燕姿/歌劇魅影
這些都是我很期待的
希望都是感動好看的

當然也還是有期待的藝人
例如蔡依林/莫文蔚...
希望在不久的將來
能聽到他們要開演唱會的消息

縱貫線
一個新的團體
由過去滾石藝人羅大佑/李宗盛/周華健/張震嶽所組成
雖然年紀加起來已經過180歲
但魅力實在不減
當天晚上座無虛席星光熠熠
就連台北市長都來捧場
有的還是全家一起出動
長輩帶著晚輩
爸爸帶著媽媽帶著小孩
一起進入這個屬於光陰的故事

這一晚
我聽見許多耳熟能詳的歌
我聽見了許多感動
也喚起我許多的回憶

這一晚
我好像隨著時光機回到過去
回到每首歌的年代
想著當時的點點滴

好歌
就是如此
能帶給人快樂
能分解人憂愁
當然也會讓人
因為歌曲而回想起一些事情

好歌
就是如此
不管再經過了幾年
還是會讓人感動
還是會讓人想聽
還是會讓人永遠記住
還是會讓人朗朗上口

它會一直陪伴著我們
度過人生的喜怒哀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來我們這麼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