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的天氣真是不穩定
一下子太太陽
一下子刮風下雨
是怎樣
就是難預測就對了

最討厭早上出門上班時下雨
因為溼答答的很不方便
擠上非常擁塞的火車上
溼答答的又非常不舒服
這樣一整天都不會有好心情

在公司裡的櫃子裡
放了一雙夾角鞋人字拖
也放了一件短褲和毛巾
只要天氣熱
或是外出工作流汗
都會換上輕便的裝備
讓自己舒服些

過去
我是穿西裝打領帶
整天就是在辦公室裡吹著冷氣
拿著計算機拿著電話拿著紙筆
整天都是在算錢
整天都在講話
整天都是忙碌的
現在
我是穿牛仔褲
穿著輕便服裝
帶著輕鬆愉快心情
有空閒時還可以外出逛街
還可以和朋友喝咖啡吃午飯
一樣都是在工作
但差別很大

氣象局說明天開始天氣會好轉
不知道是真的還是假的
真的不希望每次上下班都在下雨
真的不舒服不方便
希望明天起床
就可以看見窗外的藍天和溫暖的陽光
也希望這種好天氣能繼續維持著
因為我不想我的澎湖菊島之行下雨
我希望是個艷陽高照萬里無雲的好氣候

各位伙伴們
好好祈禱吧
希望老天天見我們的聲音
給我們好氣候
讓我們玩得盡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來我們這麼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