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雨了

遲來的梅雨終於在這幾天報到了

昨晚下班回家的路上

出了車站看見外面飄起了雨

我的心開心了起來

突然好想淋雨

好想淋濕的感覺

好吧就這樣決定

收起了正要拿出來的雨傘

就這樣走到停機車的地方

戴起了安全帽在雨中哼著音樂回家去

 

雨勢不大

沒有讓我全濕

只濕了衣服的表面

這樣的行為這樣的感覺

讓我回想到了國中時的階段

每次下雨我總是喜歡淋雨讓全身濕遍

回到家裡趕緊洗個熱呼呼的澡

這樣的情形讓我想起了

當時在台中當品管工作時

下豪大雨的情形

因為積水我無法回家

朋友南下出差刻意繞下交流道到公司接我的回憶

 

我喜歡陽光也喜歡雨天

因為陽光讓我更開朗健康

因為雨天讓我心思心情可以更清澈

偶而

陽光和雨一起出現

會出現美麗的彩虹

那也是意外的收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來我們這麼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