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
再回到那年冬天相逢的街角.
再拜訪那年一同遊玩過的景點.
心中腦海裡那些影子還會存在.
只是已不再是那麼深刻
僅剩存零星破碎的畫面.
相信時間再過久點.
許多的人事物都會隨著慢慢消失.

曾經擁有的記憶照片都收拾著.
偶爾還是會去翻閱它.
抅起的回憶不再是那麼新鮮.
因為時間已經走遠.
你我已在不同的道路上無法再交會.
就算真正遇見了.
也只是禮貌性微笑點頭.

時間過的很快已經三年多.
我不再像以往那樣會注意你的消息.
朋友提起你我也不會那麼在意.
告訴自己我真的已經走出來了.
感謝這段路上的朋友們.
你們讓我變得更自在.
也更懂的過自己要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來我們這麼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