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健身前去了住家對面的髮廊
是第二次也指定設計師
不過設計師就好像2-3位

第一次去是和朋友一起去
他去過他認為還不錯
所以上個月也帶我去試試看
不然我都還是想回台中剪
因為北部我剪了幾次都不滿意
尤其是永和超級大間的那家連鎖店-曼都
染加減竟然還給我剪壞
還收那麼貴的錢

這次再去對面剪
就是代表上次剪的還算滿意
跟設計師討論了一下我要的感覺
但剪出來卻是有很大的落差
好像是回到當兵時代的髮型勒
我真的不知該哭還是該笑
側邊幫我剪的好短
雖然這樣看起來很有精神
臉也小了很多
但我還是很不習慣
還好他們的洗髮精用的很高檔
是肯邦的茶樹和冷菊系列
洗完後很舒服還會幫你護髮
是不錯的服務品質

今天起床頭髮亂的像鳥窩
趕緊衝一下澡
順便洗一下頭
自己做一下造型
越看還越順眼哩
還會偷偷笑一下
有沒有一點自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來我們這麼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