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末
是個精采充實的時光
和幾位好友到了八仙水上樂園
除了可以玩水之外
也分外的開心
因為有2位原本計畫要一起去澎湖的夥伴
上回因為溝通不良導致有點嫌隙產生
以至於不能共同参與的朋友
這回終於大家又回到過去的友誼
雖然不經常見面
但卻常在網路上打招呼聊天
這樣的感覺很好我也很珍惜
謝謝你們嚕

八仙樂園
我去過了3次
每回去都有不一樣的感覺
這回早早就出發了
一大早售票口就排滿了人潮
越晚越多人勒
進了園區馬上就換好裝備
開始排隊準備玩設施了
到了中午幾乎將該玩的都玩了
最後就是飄飄河了
還看見了許多好笑的畫面
不過看久了自己就慢慢習慣了
沒有什麼好大驚小怪的

收拾好裝備要到八里吃午餐時
卻發現手挽酸痛
稍微轉動了一下
感覺酸痛更加劇烈
我想應該是在玩滑水道時
翻船使力不對讓手受傷了
這還真是一個難得經驗
連去水上樂園玩水
都會讓手這樣受傷
這個記憶我想我都會流著吧

明天星期一是一周的新開始
要去看國術館讓師傅看一下手
要去牙醫診所要將假牙裝上
牙醫生還跟我說要讓我當試驗品
因為他沒幫人植過牙
如果我願意的話他願意免費幫我裝
這到底是好的還是不好的呀

我看我好好考慮一下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來我們這麼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