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去玩水玩到手受傷
所以這幾天沒有繼續做重訓
只有去跑步和做腹肌
就讓手好好休息一下
其實跑步流汗的感覺
也很舒服
全身的汗不斷的冒出來
是種暢快是種痛快
我看
我愛上那種感覺了

今天上午到了住家附近的推拿館
要來作復建了
師父問我怎受傷的
我總不好意思說是去玩水吧
因為連我自己也想不到
玩水竟然會讓手挽受傷
只好說打球嚕
年輕時我也常打球呀
籃球羽球保齡球
也都會受傷
所以就說打球好了

忍著酸痛
讓師傅在那邊推呀拉呀
還拿真空拔罐來吸
害我哇哇叫
不過上了藥之後
真的沒有那麼酸痛了

回家拍了2張照片做一下紀念
有偽裝前還有偽裝後的
還蠻好笑的
也還好今天放棄去健身房保部的計畫
不然這樣去
整個健身房都會是我藥膏的味道
等好了一點或是藥膏拆掉後
再繼續運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來我們這麼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