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樣東西物品都有它的期限
過了後也許就不是那麼的新鮮
也不是那麼的吸引人
食物是如此
鮮花也是如此
就連感情亦是如此
這是個很現實的一面

隨著科技的進步
新鮮的物品不斷的出現
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最明顯就是時尚的手機
每一季都會推出更讓人心動的

感情也是如此
彼此有了好感
才會有後續聊天見面約會
甚至有更親密的發展
這時候的感覺是很溫馨甜蜜的
一旦有一人發現不太對勁
很快的
這段感情就會降溫
甚至很快就會結束
保存期限也就跟著要到期了

2個人在一起
隨時保持著新鮮感是有點困難
不過要懂得如何去溝通
如何去維持如何去營造生活
最重要的一點
要讓對方知道你內心真正的想法
這樣的感情也會維持的比較常久

過了沒有關係
心中那份感覺會存在就好
也有一些值得懷念的記億
會一直存在一直跟隨著我


郭靜《我不想忘記你》詞:嚴云農

我在向前走 卻像在退後 我在用想念 狂歡寂寞
越快樂就越失落 愛將我們高高舉起以後
再讓心學會墜落 懷念著寬闊的天空
雖然那裡 空氣很稀薄

我努力想起你 笑著哭泣 讓自己深愛你 再學會放棄
我不想忘記你 就算可以 我寧可記得所有傷心
我努力想起你 哭也沒關係 用祝福和感激 勇敢失去你
愛你這個決定 雖然艱辛 我不說對不起

一個人不懂 什麼是擁有 兩個人不懂 怎麼把握
越在乎就越脆弱 愛將我們高高舉起以後
再讓心學會墜落 懷念著寬闊的天空
雖然那裡 空氣很稀薄

我努力想起你 笑著哭泣 讓自己深愛你 再學會放棄
我不想忘記你 就算可以 我寧可記得所有傷心
我努力想起你 哭也沒關係 用祝福和感激 勇敢失去你
愛你這個決定 雖然艱辛 我不說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來我們這麼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