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虎年了

又是新的一年

回台中也一段時間了

租屋也差不多布置好了

謝謝這段時間幫忙的每位朋友

也謝謝來關心虛寒問暖的友人

謝謝大家

我會在台中從新出發生活的

 

除夕回家團聚

今年的我原本以為應該也難免要下廚

但很意外的

我回到家時

祭祖的食物幾乎都已經準備好

所以很快的就拜祖先

也很快就吃晚餐了

 

應該已經差不多10年的吧

除夕團圓飯都只有三個人

跟平時返家一起聚餐差不多

並沒有特別的氣氛

有的只是吃完飯說些吉祥話發紅包給爸媽

不到七點雙親就去睡覺了

對我來說這樣的節慶期時跟平常一樣的

 

今年

對我來說多了點感慨

從北部搬回台中

台北的朋友見面少了

互動也少了

回台中後台中的朋友也少

自然常是一個人在家

還好有狗寶貝陪著我

還有有網路朋友陪著我

 

大年初一

在家裡沒外出

對我來說實在不像過年

所以幾乎睡了一整天

每次過年的重頭戲都是大年初二

那天最忙了也最熱鬧

因為嫁出去的姐姐們會回來

 

每年我都覺得過年家裡很冷清

也不知道雙親在忙甚麼

總覺得好像缺東缺西的

我不知道該怎麼形容這種感覺

我希望明年開始換我來替他們準備年貨吧

今年過年家裡很不平靜

突然接到消息

一件一件而來

讓我的心感受不是很好

一個是母親一個是父親

我能說甚麼只能扛下來

我只希望他們能聽得懂

不要固執不要再重複

事情趕快解決過去就好

 

很多事情

總不是能如預期的

本來計畫好的事情

可能因為家裡某些狀況必須延後

或是不能執行

這種感受真的不好受

我也不能如何只能付出嚕

畢竟他們必須依靠我

 

新的一年

我也展開新的生活

希望很快在工作上能有好消息

能穩定的發展

至於感情上我不再期待

一切順其自然

畢竟感情是二個人的事情

不是一方想就可以了

而且我自己條件上還需要再加強

所以等一切都就緒了

如果有對的人互相欣賞喜歡再說嚕

 

加油

展開新的生活了

要加油

要開心也要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來我們這麼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