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立冬
相信很多人應該進補了吧

這幾天的天氣
說真的還蠻適合的
可惜我感冒還沒好
只能忌口
不過也不需要這麼過份呀
竟然在我飢腸轆轆不能吃補的時候
不知從哪家飄進來的薑母鴨味道
讓我口水直往肚子裡吞
不行了
趕緊將窗戶關起來
不然實在會顧不了身體
偷偷跑去吃

這次的感冒
真不是小狀況
已經一週了勒
也看了二次醫生了
要好不好的
偶而還會突然發起燒來
讓我想起小時候只要感冒時
就會發燒
而且是從體內燒起來的
讓母親整夜都睡不好
現在能感受為父母的辛勞了

今天早上起床
頭很沈
索性就不去工作室了
在家裡休息
也決定去參加12/22在小巨蛋張惠妹的演唱會
呼朋引伴找一找共有5位要一起去
我想這樣的巨星演唱會
一定會吸引很多人前去觀看的

吃過午飯後
進房間躺了休息一下
起床後感覺身體還是很燙
喝了很多熱開水
結果馬上就一直冒汗
冒的汗就跟我平時運動一樣
一下子上衣就濕了
運動褲不吸汗濕濕黏黏的不舒服
還是去沖個熱水澡
讓自己舒服一下
換好新衣服後結果還是一樣猛冒汗
只好穿外套去外面走走讓身體稍微降一下溫度
也順便帶利歐出去走走

謝謝大家關心
我會趕緊好起來的
只是提醒朋友們
也要多注意一下自己身體
有症狀馬上就醫看診不要拖
希望大家今天都有吃補了
讓身體暖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來我們這麼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