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思念

讓愛與關心得以穿越時間與空間

無處不在的蔓延

像一條無形的線

牽繫著彼此的心

在朋友不在身邊的日子裡

思念著他們的身影

還有... 曾經的笑容

以及彼此的好

讓關心的溫度可以延續

可以長成一幅美麗的陽光

溫暖秋天以來的陰雨天氣

 

我總是在一起生活過的城市裡

街道的某一個角落

想念著我的好朋友

想念著昔日一起共度的歲月

思念與回憶相似

我低頭撿拾往事的碎片

逐一地把它拼湊成美好的印象

在我不如意的時候

給我一絲絲的溫暖

 

有時候

我看著窗外的藍天

有幾朵白雲飄過

我總覺得在遠方的朋友

也會如我一般

正在仰望著同樣的藍天白雲

雖然分隔兩地

各自有著不同的生活難題要面對

我們思念的心思卻一如當時的

緊緊地在一起

 

也許思念總是帶著一種祝福

一種盼望

所以總讓我覺得幸福

可以為彼此關心的朋友付出

在期待的未來裡守候著

並且知道

朋友也在另一個地方思念著我

這樣

就可以感到一種幸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來我們這麼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