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都有紀念日
不論是紀念自己
或是紀念著朋友
對我們而言那都是有意義的日子

12/15是我們的一個紀念日
紀念著我們一起面對一起對抗病魔
ㄧ起鼓勵ㄧ起努力恢復的過程
對我們來說是一個重生的日子

很快的
如今已經ㄧ年了
這些日子也都順利
對我們來說
回頭看這一年
有淚水有歡笑當然也有感動
過程雖是辛酸痛苦的
現在卻很珍惜這樣的經驗
也珍惜現在的生活

看你
每個月要回榮總打針
每三個月要再作身體檢查
我知道你心裡的難受跟煎熬
這段路
看著你心情的起伏轉折
其實看了心裡都有些難過與不捨

當時在無預警的情況下
被通知你的身體狀況
對我來說是種打擊
我也擔心自己無法陪你面對

我還是堅強起來
因為這樣才能當你的後盾
這樣才能讓你更放心養病
過去的我
有幾次是在醫院探病時
自己就無緣無故昏倒了
就連自己的父親住院動手術時
我也不敢進手術房看手術狀況
因為我知道自己身體狀況
可能無法面對那種場面

經過這次
我看見了你手術狀況
也看見了你切除的器官
更看見了你身上插滿的管線
強忍著心理的心酸跟不捨
忍住在眼角打轉的淚水
好幾回都不敢讓你發現
我的眼框是溼的
我的枕頭是溼的

我告訴自己
要堅強要勇敢
因為你母親也會心慌也會著急
我告訴自己問題來了要面對
對我來說這次是種成長跟磨練
往後如果再面對這樣的狀況
或是再大的困難
我也會懂淂該如何處理

未來的路還很長
我們就這樣順利繼續的走下去
扶持著彼此
勇敢繼續面對
希望你的身體ㄧ天比一天健康
當然也希望自己重新出發
在工作上能有好的表現
能讓你更安心
也讓彼此生活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來我們這麼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