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一 上午工作室花藝老師在線上跟我聊天
他說:據內幕消息亞力今天中午會有記者會
會宣布重要事情
我才在想應該是宣布桃園中壢sogo店要關閉
只營業到12/31
老師說應該不是這樣
聽說是全省都要關閉

中午時間一到
我一方面在網路上看新聞
一方面聽客廳電視的新聞
雙管齊下就是不想錯過了什麼
等呀等呀大約1220新聞播出來了
我一聽到亞力山大唐雅君....
馬上衝到客廳去看
果然沒錯
竟然是選在全國維修日這天意外宣布暫時歇業
真的讓人錯愕也措手不及

我大約是2年前在台中加入的
當時會加入亞力山大
因為他方便全省都有點
所以當時就辦全國卡
這段沒上班休息的時間也常去健身房運動
也算變成生活中的一種習慣
當然也練出了一身算不錯的體相

事情已經經過快一週了
每天新聞媒體都有很大篇報導
有最新的消息進度讓我們知道
說真的
我的心情是平靜的
因為我相信
一定會過去的
一定會有天晴的時候

我想
事情會變成這樣
她也很不願意不捨
畢竟這是她一手辦起來的事業
也相信她已經盡力了
也經過幾番考慮後才會有這樣的決策
那麼多的員工
那麼多的會員
她怎麼可能讓樣忍心
怎麼可能讓辛苦建立的健身王國就這樣倒下

既然已經發生了
就看她如何去善後
再多的責怪也沒有用
就讓她努力去搶救一手帶大的孩子
我想信她是有心要解決問題
只要假以時日
事情會漸漸明朗
問題會解決的
我希望
唐雅君加油
亞力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來我們這麼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