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理這些年來的照片

看著我與你一同攜手共度的生活點滴

一幕幕的往事歷歷在目

曾經我們共同經歷的甜蜜與歡笑

透過時光的回溯再次顯影在我的面前

這一切好像是昨日才發生的

如今卻又彷彿已經好遠好遠…

 

回顧

這三年來我們的故事

曾經的愛戀

相知相惜 相互扶持

許多的想念與感觸一一湧上心頭

面對這些日子以來的風風雨雨

我不知道究竟是在何時

為了什麼原因

我們竟然走著走著

就走到了彼此都不相識的分岔路

 

歲月無情

這幾年你我都有了改變

外貌上多了些風霜

也許內心也是風雨不曾中斷吧

可惜這些改變我們彼此卻從未參與

我不瞭解你的

你也不瞭解我的

到最後

我猛然驚覺

深夜裡與我相擁入睡的

曾經如此熟悉的你

已經變得好陌生

我幾乎快要不認得你

你只是隔著無形的距離鴻溝

默默地 背過身去

 

昨天夜裡

我一個人平躺在雙人床上

面對空蕩黑暗的屋子

腦海中不斷洶湧著

過去的現在的與未來的一切

我想起我們曾經約定的未來

徹夜輾轉無法入睡

我的心像是刀割一樣

一片片的剝落

出著血的胸口

連呼吸都覺得痛

我不知道

人與人的相處是不是都會走到

這樣的地步?

我覺得不捨也覺得遺憾

但是我不知道不捨與遺憾

究竟能喚回什麼?

 

我不知道

感情

如果缺少了溝通

缺少了信任

缺少了互動

缺少了激情

缺少了成長

那還剩下甚麼?

 

我想 走到這裡

也許是該做決定的時候了

我不想再這樣繼續傷害下去

也不想逃避問題

更不想面對逐漸陌生的臉孔

與彼此失去信任的感覺

我感謝你也心疼你

我不願看到彼此惡言相向的那一天

趁著現在尚有僅存的情誼

在感情煙消雲散之前

給彼此保留一點美好的回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來我們這麼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