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的一年

終於開始正式的工作了

每天一早從桃園趕往台北

然後晚上又坐車回桃園

雖然常常覺得舟車往返很辛苦

每天拖著疲累的身軀

上班下班

但是心裡確比往常更加踏實

 

離開工作已經好一陣子了

也許真的失去工作生活也就失去目標

前些日子發生的那些事

更加深我工作的動力

現在

終於如願以償的尋得一份工作

而且是我一直以來期待的花店的工作

 

情人節的這幾天

開始學習花束包裝

花店的老師與同仁很有耐心的教導我

從事著自己興趣的工作

看著一朵朵的鮮花

經過巧手包裝

成為一束束美麗的花束

真的覺得很有成就感

也希望交到情侶手上的這些花束

可以在這個浪漫的節日裡

彩畫一個甜蜜永恆的回憶

 

這是在花店的第一個情人節

我還在努力的學習

希望下一個節慶來臨時

我可以獨自勝任的完成令人滿意的花束

也要謝謝花店老師的指導

還有朋友的支持

不論未來有多艱辛

我一定會努力走出自己的一片天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來我們這麼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