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接到父親打來的電話
電話那頭問我有將寶貝狗帶回去家裡嗎
我疑惑的回答
沒呀
狗狗跟著我在北部呀
他說
今天老媽子騎機車上山
沿途跟著一隻狗
下山還跟著一起回家哩
所以他以為是我帶回去的利歐
會乖乖一直跟著老媽子

之前會養利歐
也是想在南投老家陪他們的
但因為不會照顧
所以後來我自己帶出來
每次假日有回家
會帶利歐回家
看見雙親喜歡利歐的模樣
我想其實他們內心很喜歡
這回自己跑來了一頭狗
我想他們應該會很開心

不過我也還沒見到這隻走失的狗
不知道是不是跟父親說的一樣
長的根利歐是一模一樣的狗呢
因為老人家也不清楚是甚麼狗
電話中就只說是根利歐一樣的
大大的毛長長的
下回有回家
再去瞧瞧到底是不是黃金哩
如果是的話
那我就有2隻可愛的黃金寶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來我們這麼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