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深夜裡寫著部落格

記錄自己的心情

那是以文字訴說的回憶

透過文字刻劃的隻字片語

記錄當時的心情故事

 

文字書寫或許較為抽象

不能夠全然百分之百的描繪

所以現在更多人選擇用影像

記錄自己的生活點滴

拜現代科技之賜

數位相機已經普遍到人手一部

喀嚓一聲

便可以把生活旅行種種

都收攏在一張張的畫面裡真實無誤

更有甚者

又以攝影器材記錄下動態的一切

在每次重播時

一切如實重新上演

仿若定格的片段

 

我喜歡在部落格以文字寫下我的心情

悲傷歡喜沮喪美好

一切的一切

全都一字一句記錄下來

供當時的我反省療傷

也供日後的我反覆回味

我也喜歡在平淡無奇的生活裡

透過相機捕抓美麗的瞬間

在每個季節點綴一絲絲浪漫的色彩

或者在每一次的旅行中

記錄一段我們曾經的出走

異國的藍天白雲與他鄉的文化風采

都顯得格外美麗

 

透過文字影像

點點滴滴記錄下的當時

慢慢積累

每隔幾年重新翻閱

看著當時的自己還有朋友的共同影像

回憶當時的氣氛與心情

時光好似回到年少的青春

一切也就變得美好如昔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來我們這麼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