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前回中部
和友人閒逛勤美誠品
買了一本愛情小說
很快的時間內就越讀完了
於是
我請朋友幫忙
我想要這位作家其他的19本作品

朋友直接向出版社詢問
過一天
其他的19本作品也都在我家書桌上出現
這下我可是他的忠實讀者
應該可以請他幫我每本都簽名了吧

也許是這個階段心境的關係
這樣的書比較容易吸引我讓我閱讀
這樣的內容對我來說比較有感觸

聽那位幫我訂書的友人
自己也訂了一套
真搞不懂他
幹嘛也自己訂了一套呀
不過
這樣的好書
我想應該會獲得恨多人的好評
會有很多人喜歡的

今天
很快的
我就將第一本作品讀完了
"我們的遺憾來自於相愛時間的錯誤"
是作者作品集的第一本也是開始

感情是緣分
當然除了緣分之外
還是不夠的
要再加上二人要相愛要勇敢
最重要的當然就是時間了
對的時間遇見了對的人
這樣才會譜出好戀情
這樣才會有好的結果

如果
只有對的人
而時間不對
或者只有對的時間
而人不對
那往往
這份感情就不會長久
最終只會為彼此留下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來我們這麼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