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總是不自覺會掉淚
聽音樂
看書
看過往照片
看電影
看電視........
就連孤單一個人的時候
也會掉下眼淚
可能是自己多愁善感的原因吧

朋友總是說
我的外表是多麼的陽光
笑容是多麼的燦爛
為什麼內心卻是如此孤寂
有極大的反差
許多時候我真的反而喜歡一個人
喜歡一個人的空間
喜歡一個人喃喃自語
喜歡那種安靜那種寂寞

這些日子
告訴自己很多事情都已經結束
很多的人都只是生活的一部分
也都是生命中短暫的過客
不管相遇的時段中發生了甚麼事情
過了後也有可能再變成陌生的人
也因為有這些人
讓自己生活更多彩
也因為有這些事情
才學習會看得更多更清楚
也體會到成長的代價

陌生人
不再會有任何牽連
也不再會有任何感受
我知道下這樣的決心
要經歷過一番掙扎
畢竟曾經是那麼珍惜彼此的相遇

我還是必須要如此
如果不如此
我將永遠不會長大
我將永遠無法走出
我將永遠不會快樂

自從你走出了我的生活後
我的心就破了一個洞
經常莫名的有一股奇異的失落感
就算在人多吵雜的場所也一樣
我想那大概是我的心多了一處空白
那空白是再多的親情友誼也暫時填滿不了的
就算是你把愛情還給我
也於事無補了
因為我知道
我的心再也沒有地方可以放你給的愛了

不哭
不哭勇敢向前邁步
不哭
不哭努力快樂活著
不哭
不哭要過得比過去更好
不哭
不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來我們這麼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