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昨天還是好天氣時
幫家裡的兒子利歐洗澡
有一段時間因為工作關係
沒有親自幫牠洗了
當牠一聽見洗澎澎
整個開心的不得了
直接就跑去浴室了
我想
牠一定很開心

幫狗兒子洗澡
是和牠親近的一個好方法
一邊洗我還一邊跟他聊天玩耍
一下要牠抬腳讓我洗腳掌
一下要牠側趴讓我洗肚子
一下要牠坐下讓我洗胸部
牠都乖乖的聽我的話

洗完澡了
當然要趕緊上樓曬太陽
讓自然的溫度將牠身上的水分弄乾
而我也趁這個時候
到樓上作作日光浴
順邊幫牠梳理毛髮和牠玩球
看牠追著我丟的球玩的高興
我也開心了

下午
帶著剛洗好澡
香噴噴的利歐到鶯歌走走
牠看見為牠準備的東西
牠就知道要出門玩耍了
完全興奮的跳著
完全靜不下來
一出家裡門口
就直奔電梯口坐在那
乖乖的在那守著
好像也要告訴我牠準備好了
隨時可以出發了的似的

一到鶯歌
發現到處都是人
而且真的就只牽著繞了一圈
因為牠實在不方便進入商店裡
所以就在外面繞了一圈
才繞一圈就發現牠體力沒有以前好了
走回車上時
看牠喘噓噓的
也許是這陣子太忙了
比較少帶牠外出運動的關係
或者是
牠年紀也有點了
再加上又吃的好
體型也微胖了起來
所以體力差了

不管是如何
只要牠在我身邊的一天
我都會讓牠開心的
因為牠也帶給我許多的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來我們這麼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