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上牙醫診所洗牙
順便看一下剛長出來的智齒
是不是長的正
有沒有歪掉須不須要拔掉
結果醫生又說恭喜呀
要打針要拔掉
聽了之後馬上感覺牙齒酸了起來

自從上回牙齒作一次大整理後
我就很注意現在的保健
萬萬沒想到過了沒幾個月後
我的智齒竟然長出來了
還給我長歪勒
真是的又要挨一次痛了
做好了心理準備
也排了一天假到診所去找醫生報到

醫生還開玩笑的說
怎沒帶表保鏢
自己來安全嘛
需要架起來綁起來嗎
我說沒那麼離譜吧
他說聽某某某人說
上回在醫院門診手術
不是不小心給昏倒了
這回拔牙齒會不會也來個大驚嚇呀
我只有笑笑的說等一下就知道

很順利的不過一刻鐘
就拔下來了
看見自己的牙齒還很乾淨整齊
可是就是愛長歪
真是的咬著棉花我要走出門時
醫生還交代這幾天都要吃流質的東西
我才在想那這樣我怎會有體力呀
不過至少我可能會因為拔牙的關係瘦幾公斤吧

隔天早上起床時枕頭套邊有一塊血漬
我想是拔牙當天晚上睡覺時牙齒流出來的吧
早上漱口時也留了點血
感覺傷口還是在流血
真怕會出血過多而導致頭昏
這幾天就聽醫生的話少說話漱口時動作不要太大
吃東西盡量喝流質的
也希望傷口趕快癒合才好
這樣我才可以吃我想吃的東西

天氣涼了
涼涼的秋意
可以穿上暖暖的衣物
蓋上舒服的被子
再吃點補身體的食物
再泡上舒服溫泉
沒有比這更好的了
要幸福
要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來我們這麼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