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道12年
終於在台灣舉辦了個人第一次的演唱會
帶著期待興奮的心情來到小巨蛋
看見了許多來自其他國家的歌迷
當然也看見了幾位熟悉的身影
包含了這場演唱會主人的老闆

光良
一個純真的大男孩
有著鄰家男孩的氣質與笑容
當時與品冠組合了一個男生團體
"無印良品"清新的形象加上悅人的聲音
在台灣發行第一張專輯
就有不錯的迴響也打開了知名度
接著幾年
也發行了幾張創作的音樂
都有著不錯的成績

隨著市場的需求原本合作的二人團體
變成了單飛的個人
那一場告別唱會
相信也讓許多喜歡他們的人難過
而我也買下那張最值得紀念的
"分手紀念精選輯"
作為他們結束合作的紀念品

光良創作出許多膾炙人口
動人好聽的音樂
不管什麼階段
總是可以看見他的努力
今天這場演唱會相信是溫馨感動的
他將唱過的寫過的音樂安排在不同的時段演唱
這樣的程序還不錯
讓台下的歌迷
能藉由他的歌曲去回想
不管是想到某個了人還是想到了某件事
都能找到當初的那份感動

有故事的音樂最感人
也最容易讓人記住
今天這場演唱會來了幾位特別來賓
相信在他這一條路上的過程中
都有著很大的影響
首先是"梁靜茹"
二人都是來自大馬
有著相同的生長背景
讓他們更珍惜在台灣的生活
也讓他們互相鼓勵扶持
也合作過幾首歌
合唱了〝只能抱著你〞

再來就是"品冠"
這位昔日的合作夥伴
今天坐在台下看著光良在台上獨自表演
演唱著過去彼此一起唱過的音樂
我想內心一定有所感慨
被邀請上台一起演唱
當然要合唱當時在臺灣第一張專輯
主打的歌曲"掌心"
雖然現在二人分屬不同的公司
要再度看見攜手合作也是難得
也說好了下回品冠的演唱會
光良要去擔任特別來賓
這樣的互相扶持顯得更讓人珍惜

接下來是音樂界的大哥"李宗盛"
萬萬沒想到會請他來
在光良這一條路上
對光良影響甚深的人就是他
在這特別的日子還特別抽空來站台
這樣亦師亦友的情誼
還真讓人稱羨
二人合唱了〝傷心地鐵〞

光良唱了許多許多歌曲
每一首都是那麼的認真
也都那麼的好聽
這種認真的態度去面對他每次發行的音樂
我相信在這條路上他不會寂寞
因為他擁有我們
這是一場精采的演唱會
讓我更了解光良
當然也會在我心裡
深深的留著記憶
留著這一 場屬於我們和光良的演唱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來我們這麼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