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1/22

再次來到國際會議中心

先前在這聽了二場演唱會

萬芳趙詠華

彭佳慧游鴻明

今天再度來到這

熟悉的感覺

馬上就讓我期待等會的節目

 

2008年林憶蓮台北演唱會

這是我聽她的歌這麼多年

第一次來到現場聆聽

在大家的掌聲下20:00正式開始

很慶幸從後面的位子移到更靠近舞台的位子

這樣更可以清楚欣賞她的表演

 

二個小時的時間內

唱了許多過去的成名曲

也將一些歌曲加以改編

讓整個音樂更豐富更有生命

慢歌和快節奏的音樂穿插

整場的氣氛隨著她的節奏起伏

還要求全場站起來和她舞動身體

還要求大家和她一起歌唱

 

雖然這幾年沒有在台灣發行音樂

但她的歌

陪著我一起度過好幾個年頭

從第一次聽見她的聲音

"愛上一個不回家的人"開始

只要她有發行專輯

我幾乎都會去買

也都值得收藏

 

今天她的演唱會

沒有請特別來賓

當她唱到〝當愛已成往事〞

要求我們跟她對唱

這是一首很特別的歌曲

看見她幾度哽咽那種感受

我也鼻酸眼角流出了淚水

 

安可曲後

全場的聽眾站著不願離去

掌聲還是不斷鼓動著

希望她能再替大家多演唱幾首

親切的她

最後還是出來和大家致意

謝謝大家對她的支持

也向大家說抱歉

因為她沒有多準備幾首歌

不過她說

她很喜歡和大家親近的感覺

她會唱出更多好聽的音樂

希望大家繼續支持她喜歡她的音樂

 

看的出來這場演唱會的用心

走精緻的路線

整場音樂得串連安排

整場的燈光

整場的舞蹈

讓我深深的感覺得這是值回票價

讓我更喜歡她的音樂和她的人

 

我將會記住這麼一天

我2008年11月的這一天

聽sandy演唱會感動落淚的感受

我將會記住這麼一天

我2008年11月的這一天

和朋友一起共渡了這難忘的演唱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來我們這麼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