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12/21
是我家寶貝狗兒子的生日

真快勒跟我4年了
體重目前在最高峰33公斤
走起路來搖搖擺擺的
獸醫換算牠今年也32歲了
現在跟我差不多的歲數
過了明年牠老的快
明年牠就快40歲了
真的不懂這是怎樣算的
一聽到牠要40歲了
看看牠的眉毛變白了
再過不久應該是鬍鬚變白了吧
想到這
就突來一股心酸
真希望牠一直都健康快樂

今天天氣晴朗
陽光很強
下午就帶牠去頂樓做做日光浴
幫牠梳理毛髮
讓牠身體充滿陽光味

我知道
遲早有一天牠會離開我的
只是
我沒辦法去想像
當牠不在身邊的那種感覺
畢竟
牠已經是我生活中很重要的一份子了

每每看見有關寵物的電影
我都哭到不行
先前看了"心動奇蹟"和"與狗狗的10個約定"
就會想到
如果有那麼一天到來
我會如何去面對如何去安排
不管如何
現階段只要能給牠的就給牠
只要牠健康快樂那一切都值得

LEO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來我們這麼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