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放假了
明天打算回老家和雙親一起過這屬於我自己的節日
很少這樣的節日是和他們 一起過的
我想他們會感動的

即將告別2008年
今年不好的
我全部都會遺忘
在這一路上
曾經幫助過我
曾經傷害過我的
我都感謝你們
謝謝你們曾經在我需要的時候出現而伸出援手
也謝謝你們曾經曾經讓我傷心痛苦過
在這一條路上
我會更清楚自己要什麼
我會更謹慎交朋友

許多朋友
都說我的笑容不再像以往那樣燦爛

我已經盡量讓自己開心了
許多事情
不再像以往那樣單純

我已經不再去多想
因為我知道
一旦錯了
回不去的就回不去了

漸漸的
我發現身邊的知己越來越少
過去曾經是那麼的珍惜
漸漸的
我發現能說真心話的人也越來越少
直到有一天
我發現
很多的事情
我只能跟自己說
因為好像沒有人可以跟我說心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來我們這麼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