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19週末

和友人來到小巨蛋觀賞了陳奕迅演唱會

平日我就蠻常聽他的音樂

對他的歌曲也不會陌生

所以沒有特別的去準備

 

整場下來

真的有幾首是很讓人有感觸的

聽著聽著

眼匡泛紅心揪著

因為他唱出了我的傷

 

感情

是人生的一部分

擁有的卻在不知不覺中失去

想珍惜時已發現他不在身邊了

 

謝謝這位朋友

總是陪著我走過悲傷寂寞難過

總是被我拉著陪我一起喝酒

總是聽著我說

總是聽著我唱

總是給我安慰跟鼓勵

我雖然多愁善感

也容易落淚

在朋友面前

我是堅強的

我會ㄍㄧㄥ著

不會輕易讓別人看見我的淚水

 

時間走了

感情走了

我相信友誼是不會走的

謝謝你陪我一起看電影

一起聽演唱會

一起喝酒吃飯聊天

一起度過我生活中難過寂寞的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來我們這麼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