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有多久沒有停下腳步
抬頭仰望天空
看看藍天看看白雲
看看河堤邊騎自行車放風箏的人們

你有多久沒有停下腳步
看看週遭環境
看看陽台上的花開了嗎
看看路口那棵樹發芽了嗎

你有多久沒有停下腳步
陪陪身邊的家人和朋友
看看父母的需要
聽聽他的的心聲
問問朋友的近況
聽聽他們的生活

人生就是如此
生活中叁雜著許多的事物
有著許多的問題要面對解決
總會有高低起伏
總要有喜怒哀樂
用正確的態度及觀點處理
這樣相信許多的事情就不會那麼複雜

我也期許自己
這些年經歷了這麼多事情
總要清楚自己要的是什麼
許多的事情順其自然
只要還能盡力時多付份心
對方一定會看見
也一定會感動的

謝謝這段期間
陪我聊天
聽我說話的好朋友
你們噓寒問暖雪中送炭的心意
我真的感動
在這個時候還有你們在身邊
讓我有了堅強的力量
讓我有了溫暖的依靠
謝謝你們

至於那些不熟識
卻不吝嗇給我留言的人
謝謝你們的批評
許多的事情
旁觀者無法去了解
也無法去體會
因為那些只有我們當事者才感受得到
才清楚明白
不過你們的指教
我全部虛心接受了
我也會改進
謝謝你們

未來的路還很長
不管會如何
我...會堅強勇敢
我...會.努力的過著每一天
我...會讓自己也讓身邊的人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來我們這麼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