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85789_10150446076716033_2142144653_n.jpg

八歲了
這些年真的辛苦你了
跟著我南征北討
謝謝你
這些有你陪在身邊的日子真的很快樂幸福
接下來
我們還要繼續快樂幸福下去

LEO
是我的兒子狗寶貝
六個月時從台東接回來的
一路上在友人車上安安靜靜穩定的很
不像另一隻亂叫亂跳甚至在車上大小便
從那時我就知道
他是一隻穩定乖巧的兒子

原本是要帶他回老家陪爸媽
讓他們在鄉下有伴作陪
不過照顧了二周後就發現鄉下環境不是那麼好照顧
二老也不曉得該如何照顧這隻食量超大超黏人的LEO
所以我又接回台中自己照顧
從此他就跟著我了

在台中他越來越大
很快地就過二歲
這二年我常帶他去爬大坑步道
每回回來總是鐵腿一覺就睡到隔天去了
這二年我常帶他去住家附近的大公園讓他跑跳
讓他盡情的奔跑認識新朋友
這二年我們有著許多美好的回憶
接著我離開了台中

離開了台中跟著我一起北上適應新的生活
這段期間很感激幫我照顧兒子的
阿峰,Max......因為有你們幫忙照顧
我才可以專心安心做其他事情
真的很謝謝你們

將利歐從朋友家中接回來時
看著他消瘦的身軀
真的有點難過
悶悶不樂的神情
我知道他在想甚麼
不斷地安撫他摸著他對他說
"我們沒有不要你,只是那個階段無法把你放身邊照顧"

從新接回來照顧後
看著他恢復過去的活潑
看著他一天一天比一天茁壯
食量也一天比一天好
我知道他恢復了知道他安心了
就這樣他和疼他的另一個爸爸相處了幾年
謝謝這位爸爸這段期間那麼疼愛他照顧他
也謝謝林媽對LEO的疼愛照顧
每次都給他雞胸肉吃得胖胖的
出國的其間也是林媽幫我照顧利歐
讓我可以安心地玩
謝謝您林媽

前年
我離開北部回台中重新生活
他也跟著我一起下去
這段日子
是我挺難過的一段
是這隻乖巧的兒子陪著我
這段日子
我也常帶著他到想時候常去的公園
去爬大坑那幾座步道
讓他開心健康的走向戶外
我想他又回到小時候成長的環境
應該很開心

去年年底
我重新再回台北生活
我希望這是最後一次搬家
我也希望他不要再適應新環境了
很開心利歐很快地融入了這環境
而朋友也非常疼愛利歐
也會跟他玩也會帶零食給他
我想就是這樣每次下班回家時
利歐總是會在門口乖乖坐著等他摸他的頭
摸完頭後就開始尾隨跟著了
我看了都覺得好笑

八歲了
已經不年輕了
希望開始幫你減重
希望開始幫你更注意健康
希望未來的日子你不再有難過
不再有病痛
每天都是開開心心

謝謝這八年來
曾經幫我照顧利歐的黑狗/林媽/阿峰/MAX/阿貝....
因為有你們我才可以安心去做自己的事

我們的利歐現在很幸福很快樂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來我們這麼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